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雪航一行深入经济管理系调研指导工作

    2022-10-21 点击数:

    2022年10月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雪航深入经济管理系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副书记雒志江陪同,经济管理系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小萍对经济管理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经济管理系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党建业务一起抓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情况。经济管理系主任张海霞从支部三会一课执行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张雪航书记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系系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经济管理系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二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确立良性的责任导向,增强责任心,培养责任感;三是要明确重点任务,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树立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落实吕梁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151”发展战略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上一条:吕梁学院获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总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2020级学生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