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课题组受邀参加2021年卫生总费用核算联席会暨2017-2019年“吕梁市卫生总费用研究”研究报告研讨会

    2021-04-14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吕梁市卫生总费用研究”横向课题组受吕梁市卫健委邀请,参加2021年卫生总费用核算联席会暨2017-2019年“吕梁市卫生总费用研究”研究报告研讨会。课题组成员与吕梁市卫健委、财政局、民政局、统计局、城市调查队、医保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银保监局、慈善总会、红十字会、残联等11个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就2017-2019年吕梁市卫生总费用研究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研讨会由吕梁市卫健委召集与主持,市卫健委主任首先就召开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随后,经济管理系书记、课题组负责人杨小萍介绍了课题组的研究成果及需要进一步研讨的问题,课题组成员张海霞副教授、解云惠、赵艳艳等老师分别介绍了卫生总费用研究的两种不同的方法,重点探讨了研究过程中数据统计口径、数据采集等方面的问题,最后与会人员就研究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及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研讨会是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与吕梁市卫健委横向课题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本次研讨,课题组获得了新的研究思路。课题组研究工作也得到了吕梁市政府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为高质量开展课题研究提供了重要保障。

    本次研讨活动是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服务吕梁市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的重要举措之一。未来经济管理系将秉承“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促发展”的社会服务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吕梁市新发展格局,全面提升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

    上一条:坚持“双核”驱动,经济管理系教研工作再获丰收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