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讲座

    2022-04-18 点击数:

    为了使学生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帮助学生们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2022年4月15日下午4:30,经济管理系举办了主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线上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东旭主讲,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以“我的未来在哪里”为主题展开。主讲教师分析了当下大学生就业形势及就业前景,从历届全国研究生录取数据以及我系近三年考研数据进行分析,介绍了国内外考研方向,指出学硕与专硕的区别。他提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应尽早开始,同学们应该对自己有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从而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有目标地发展自己相应的才能,只有如此才有机会从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找到自己前行的方向。

    本次讲座为大学生提供了明确的就业方向,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深刻的思考,也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更好地懂得如何去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职业方向更加明确。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公职类就业指导创新思维专题讲座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就业,你准备好了吗”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