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管理 >> 师资队伍 >> 正文

    靳霞

    2019-07-12 点击数:

    一、基本情况

    靳霞,女,1986年6月出生,山西省柳林县人,中共党员,副教授。2010年6月毕业于山西农业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12年6月获取湖南大学会计硕士,2018年获得中级会计师证。主要从事财会的教学与研究。

    主要研究方向: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


    二、科研教研成果

    (一)论文

    1.《人民币国际化对公允价值计量模式的影响》,《工程经济》,2015年第12期,第一作者。

    2.《财务管理专业实践教学质量考核与评价体系研究》,《中国总会计师》,2016年第11期,第一作者。

    3.《以预算为研究的财务管理一体化信息建设》,《中国总会计师》,2017年第2期,第一作者。

    4.《互联网+模式下的小微企业会计代理记账问题探析》,《吕梁学院学报》,2016年第6期,第一作者。

    (二)项目

    1.《小微企业也税收优惠政策调查》2015年12月~2017年9月,吕梁学院校级青年基金,项目负责人,完成。

    2.《中级财务会计》,2019年1月~2020年1月,吕梁学院校级优质课程,项目负责人,在研。

    3.《基于TRIZ地方性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分析》2019年4月~2021年4月,吕梁学院校级教改课题,项目负责人,在研。

    4.《贫困地区城乡学前教育资源配置的困境和优化路径研究》2019年4月~2022年6月,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项目参与人,在研。


    三、近五年主要荣誉

    1.2017.09荣获吕梁学院模范教师;

    2.企业价值创造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3.“科云杯”财会职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4.2018年7月荣获优秀共产党员

    5.2014年校讲课比赛二等奖

    上一条:王圆圆 下一条:刘媛媛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