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

    “在这里,我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将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四个庄严宣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极大激发了师生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激昂歌声中圆满结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大家心潮澎湃。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发展蓝图,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蓬勃之力,勇于担当作为,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要求,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的学生党员表示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勇于担当,打好扎实的专业功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交流与研讨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21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西省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