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

    2021-07-09 点击数:

    7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读书班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读书班上,中心组全体成员深入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面总结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取得的宝贵经验,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充分彰显了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的政治品格,鲜明发出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号召,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理论性,为我们接续奋斗、锐意进取,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中心组成员畅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想与体会,进行了热烈交流。

    杨小萍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人心潮澎湃。伟大的党为民领航,百年砥砺前行,百年拼搏奋斗,铸就了非凡成就。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将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努力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岗位有我,请党放心,同时也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伟大的党辉煌永驻。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在学习贯彻中的关键作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学习成效更好地转化为推进党和人民事业的强大精神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全方位推进校系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教师参加管理会计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交流与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