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为系部做大做强精准把脉——院长薛晋文在经济管理系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23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薛晋文在经济管理系开展调研指导工作。院长办副主任秦龙、教务处处长刘方、人事处处长高平、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宏安、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孟志刚等一同参加调研。经济管理系领导班子成员、博士及副教授代表参加。

    系主任张海霞围绕系部基本情况、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与科研建设、面临的发展困境、未来的发展思路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薛晋文院长对经济管理系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经济管理系办学有思路、有特色、有抓手,要求教务处把成功、有效的做法加以推广,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薛院长强调,应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凝练专业特色;用好学术院长和教师名师等宝贵资源,争取重大科研成果的突破;营造良好学术氛围,适度传递压力,组织博士、副高以上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和教改项目;依托吕梁乡村振兴研究院,围绕乡村振兴深挖成果。

    经济管理系领导班子表示,要进一步完善办学思路,努力把各个专业做大做强,提升办学水平,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能力,助力吕梁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中国建设银行山西分行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教学科研又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