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0级学生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2022-10-08 点击数:

    为搭建校企合作良好平台,加快财会与物业管理的转型步伐,推动见习工作顺利开展,10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以线上形式召开2022级学生专业见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系副主任李向荣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见习指导教师、2020级班主任及2020级学生参会。

    会上,系主任张海霞就见习目的及重要性作了具体说明,为学生圆满完成见习任务指明了方向。各教研室主任详细阐述了本次见习的任务及要求。系副书记赵东旭重点强调了见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疫情防控、纪律要求。

    见习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见习任务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圆满完成见习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雪航一行深入经济管理系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中国建设银行山西分行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