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03-04 点击数:

    春光为序,华章再起。新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身心健康状况,督促学生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保证宿舍的和谐安全与稳定。3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领导班子及辅导员、班主任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为同学们送上暖心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及新学期课程学习安排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尽快调整状态,适应新学期,做好学习规划,加强锻炼,确保身心健康,并对宿舍的卫生和安全进行了检查和问题收集,对部分卫生较差的宿舍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要求。

    此外,老师细心叮嘱:要注意早晚温差,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发烧;要注意宿舍安全,禁止使用违禁电器,避免发生用电起火等情况;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警惕预防诈骗,保护好个人财产。同时,老师也鼓励学生们要认真做好新学期的学习准备,调整好日常学习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既有利于系部进一步掌握学生返校动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给同学们在新学期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指导和帮助。本学期,经济管理系将继续定期深入学生宿舍,及时了解掌握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和思想动态,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与北京信科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四系联动,集团作战--“党员先行、闻雪而动”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