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系2019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又添喜报

    2019-09-04 点击数:

    近日,我校有6项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获得立项支持,其中包含我系两位教师所主持申报的项目。分别是:冯霞讲师的《乡村振兴视域下山西省农村社区治理现状、模式与创新研究》(项目编号:2019B534);杨小萍副教授的《山西省初创企业资本结构与柔性生产关系研究》(项目编号:2019B535)。

    随着我校近年来大力实施“科研增量提质工程”,出台一系列松绑加激励的管理制度与优惠政策,广大教师科研积极性显著提升,科研氛围不断浓厚,科研成果不断涌现。经济管理系也不断努力,从数量和质量上都得到了很大飞跃。

    上一条:我系一项校级教改项目通过验收顺利结题 下一条:我系2018年度校级优质课程及精品在线课程成功立项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