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议

    2021-04-07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议,围绕现阶段科研工作主要任务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杨小萍主持。

    会上,杨书记介绍了我校本年度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的主要任务及相关政策举措,安排部署了我系现阶段科研任务。她强调,2021年是我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十分关键的一年,学校将会围绕“应用型转型建设”这一总基调,全力加快发展建设步伐,大力推动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为此,她要求全体教师要积极树立教学科研一体化意识,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主动对接地方行业需求,注重内涵提升,整合行业、校友等资源,全方位提升科研水平,为推进我校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按照科研工作计划安排,4月6号下午各教研室组织召开了课题研讨会,就个人科研课题与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一条: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课题组受邀参加2021年卫生总费用核算联席会暨2017-2019年“吕梁市卫生总费用研究”研究报告研讨会 下一条:我系成功申报一项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