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4年“三项基金”项目启动会

    2023-05-11 点击数:

    5月11日,我系组织具有博士学位和高级职称的教师召开了2024年“三项基金”项目启动会。会议特邀系部教学名师山西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秋生老师出席并做指导。

    在启动会上,吴教授详细地讲解了经管类专业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流程及区别,介绍了自己申报和指导他人申报国家级课题的成功经验,并就2024年国家级课题的申报准备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之后,李向荣教授、晋荣荣博士、吕培进博士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与吴教授探讨了研究选题,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申报方向。

    系主任张海霞讲到,近年来我系在科研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但是在高水平成果方面一直没有突破,为此需要具有博士学位和高级职称的教师发挥学术骨干作用,有担当有作为,克服“躺平”思想,增强工作主动性,处理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多出高质量科研成果。

    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今后,我系将继续围绕“搭建科研平台、优化科研团队、用好外部资源、完善激励机制”的思路,做好科研规划,早动手,早落实,大力推进系部科研工作,力争早日在高水平成果方面获得突破,为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教学科研又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