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讲座

    2021-04-19 点击数:

    为了推进我系就业指导工作,增进物业管理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认识,把握就业前景,明确职业规划,经济管理系于4月17日在综B阶—301教室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讲座。讲座由我系2020届物业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吴晓磊主讲。我系就业专员雷萌老师、2021届毕业生以及物业管理专业在校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吴晓磊从“专业知识,自我定位”、“在校建议,不断充电”、“就业选择,把握机遇”、“规划展望,贵在坚持”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惑。结合明德物业的“四化”和万科公司的“物业城市”的概念,讲述传统认知中的物业管理(即“四保”)和当前发展中的物业,引导大家对物业管理专业要有正确的认识。同时,他还指出,我校物业管理专业在学历、考证以及就业竞争中等方面优势颇多,建议大家应结合自身优势,扬长避短,精准自我定位。关于在校大学生如何为履历上添砖加瓦,吴晓磊认为大一是习惯的养成期,大二是履历的丰富期,大三和大四就需要我们深刻剖析自己,做出对自己来说最适合的选择。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物业管理专业的了解,更关键的是从吴晓磊学长的学习工作经历中明确了职业规划对于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同时对于明确个人发展方向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吴晓磊,物业管理1602班班长,物业协会学生社团创始人。毕业后先后在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职,目前担任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区域负责人,凯旋春天项目物业经理。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与提升专题讲座 下一条: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