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与北京信科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4-03-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向纵深发展,2024年3月11日,经济管理系与北京信科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经济管理系领导班子、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和系部就业专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小萍代表系部对北京信科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系主任李向荣介绍了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发展成果、人才培养情况等。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搭建起双方合作桥梁,在毕业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课题研究等方面可以达成充分合作。北京信科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专员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业务模式、岗位需求、人才培养路径以及校招计划和待遇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表示也会积极创造条件让学生得到更多实践锻炼机会,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洽谈会后,双方签署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本次交流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为后期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助力产学研融合与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山西滨汾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大学生就业引航宣讲”主题就业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