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管理 >> 师资队伍 >> 正文

    蔡文毓

    2019-07-08 点击数:

    一、基本情况

    蔡文毓,女,1986年9月生,山西省兴县人,中共党员,讲师。2009年7月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获理学学士学位;2016年8月毕业于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学院斯图尔特商学院,获公共管理硕士学位。主要从事管理学,经济数学的教学与研究。

    主要研究方向:公共管理,企业管理。

    二、科研教研成果

    (一)论文

    1.《中国企业对外承包工程面临的主要风险及防范机制》,《对外经贸实务》,2018第4期,第一作者。

    2.《芝加哥公立学校管理策略对我国中小学管理的启示》,《吕梁学院学报》,2016第6期,第一作者。

    (二)项目

    1.《“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地方应用型高校经管类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研究》,2019年3月~2021年3月,吕梁学院校级教改课题,主持人,在研。

    (三)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建立关于保险类投资回报率的模型》,2013年校级级项目,结题

    三、获得奖励

    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赛》,2012.09,指导教师,山西赛区二等奖

    2.《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赛》,2018.09,指导教师,山西赛区三等奖

    3.《2018“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2018.05,指导教师,山西省决赛三等奖

    4.吕梁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英语口语比赛一等奖

    上一条:康微婧 下一条:公韬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