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管理 >> 师资培养 >> 正文

    经济管理系辅导员参加素质拓展训练

    2019-05-24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工作队伍的团队精神,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辅导员队伍职业素养,2019年5月23日,我系辅导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学生工作队伍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本次拓展活动为期一天,在山西贾家庄腾飞拓展训练基地进行。

    上午9时到达活动地点,素质拓展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有背摔、空方阵、集体木鞋、高空项目等四个项目。辅导员们被随机分到不同的小组,在活动中,每个人都全情投入,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每一个项目。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充分开发了个人潜力,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充分发挥拓展活动中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把每一件工作都当作是拓展训练中的一次挑战,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行2018年入职教师培训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教师参加至公会计论坛第七期暨会计学术联盟第十三期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