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管理 >> 师资培养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2018年入职教师培训座谈会

    2019-07-08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经济管理系举行2018年入职教师培训座谈会。系主任杨小萍、系党总支书记武虎林参加了座谈会。

    在培训座谈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武虎林强调了工作纪律,对师德师风相关文件作了进一步解读,提高新教师对教师工作的思想认知。系主任杨小萍强调在期末阅卷工作中,新教师应该认真严谨,不能放松。杨主任勉励新入职青年教师要尽快转换角色,融入教师的新身份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同时注意工作规范,加强科研工作能力。

    培训座谈会上,新入职青年教师还集体学习了《吕梁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规范》、《课件制作要求和使用办法》等教学管理文件。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两名教师赴重庆理工大学参加“互联网+会计/审计”C计划课程师资培训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辅导员参加素质拓展训练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