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管理 >> 师资培养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教师参加2019年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培训研讨会

    2019-04-1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拓展营销学科视野,提升高校教师的教学和理论研究水平,加强各地区、各高校营销专业一线教师的教学和科研经验的交流,2019年4月12日-15日,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举办2019年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培训研讨会。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课程任课教师王晓东、王沛景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研讨会邀请了教育部工商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科研处处长王永贵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孟韬教授,《营销科学学报》编委、中国人民大学丁瑛副教授,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顾问、中国人民大学郭国庆教授,共同探讨新时代下营销学科面临的新课题、营销专业的发展规划,就学术和教学等方面进行充分的交流。

    王永贵教授就数字化时代营销科学的机遇与挑战做了研讨,孟韬教授就市场营销课程的互联网战略与策略为参会的市场营销任课教师提供了教学思路。丁瑛副教授就营销课程的教学方法创新与研究进行了深入讨论,郭国庆教授从营销学的起源与发展的角度来带领大家一起重新深入地了解营销学。

    通过此次培训研讨会,我系教师学习了市场营销课程教学的新思路、新方法与新手段,致力于利用有限的课堂时间使学生通过各种新颖的授课方法掌握营销学理论知识,同时更能灵活运用于专业实践和实际生活中。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教师参加至公会计论坛第七期暨会计学术联盟第十三期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教师参加2018年“中国互联网+会计”教育发展论坛暨会计学术联盟第二届学术年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