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管理 >> 师资培养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教师参加2018年“中国互联网+会计”教育发展论坛暨会计学术联盟第二届学术年会

    2018-12-04 点击数:

    12月1日-3日,我系教师刘榕、赵艳艳应邀前往重庆理工大学参加2018年“中国互联网+会计”教育发展论坛暨会计学术联盟第二届学术年会。

    本次大会以“教育创新、共享未来”为主题,由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和会计学术联盟联合主办,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国120余所院校200余名专家教授及企业代表参会。

    开幕式后,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财政部会计名家入选者刘斌,浪潮集团副总裁魏代森,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计划青年学者李青原,重庆理工工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程平,分别为大家带来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会计财务研究》《云+数,创新管理会计报告智能化》《跨学科交叉与公司财务会计行为》《“互联网+会计”教育改革成就会计未来》为题的主旨演讲。次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龙平,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马永强分别作了主题为《审计质量的学术研究与实践需求》《新技术环境下会计类人才培养的理念、思路与实现路径》的主旨演讲。我系两位教师认真聆听专家分享,在科研及教学方面均深受启迪,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还设置了各学术分论坛、教育改革分论坛、主题沙龙等环节,我系教师与来自会计学领域的各专家学者、专业教师和行业代表就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教师参加2019年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培训研讨会 下一条:我系教师参加会计学术联盟第一届会计教育高峰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