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管理 >> 师资培养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两名教师赴重庆理工大学参加“互联网+会计/审计”C计划课程师资培训

    2019-07-19 点击数:

    “互联网+”时代,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代表的新兴技术正在带来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企业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会计工作已经完全嵌入到企业的信息化环境中,其工作模式和工作内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给会计行业发展以及会计专业人才培养带来了崭新的机遇与严峻的挑战。

    为顺应新技术背景下中国会计教育改革的步伐,2019年7月14日-7月17日,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教师冯珊珊和于瑾慧赴重庆参加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主办的2019“互联网+会计/审计”课程师资培训,该师资培训主要讲授面向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的成熟课程。主要包括《“互联网+会计”教育与春秋战国翻转课堂》教改项目、《云会计与智能财务共享》《会计信息化》课程、《审计数据分析》课程及《“互联网+会计”人才培方案与课程体系设计研讨》等内容。

    为期四天的高强度训练,让参会教师收获满满。不仅拓宽了教学思路,开扩了教学理念,而且深深被重理工会计学院有实力有才华有情怀并具奉献精神的专业教学团队打动。该团队能长期深入教学第一线,对教学无限投入和专注、对学生成长倾注心血,不断提高团队产学研能力。这种无私的奉献精神值得每位教师学习。我系教师经过本次集训,顺利完成所有培训科目,全部顺利结业。

    上一条:我系郭星原副教授入选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西省教育厅专家库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行2018年入职教师培训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