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

    2021-09-29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读书班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学习研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前,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资料》(第四期),安排所有成员充分利用学习资源进行个人自学。

    读书班上,中心组成员进一步深入研读了编印的学习资料,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感想与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小萍在交流发言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各级党委、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学校党组织都必须紧紧抓在手上。她认为,坚持思想政治工作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生命线,就是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理念,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其他与会人员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重要性和在开展实际工作中的指导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把握教育发展规律和大势,全面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2022届秋季招聘会(财会类专场) 下一条:分团委书记讲党课:学党史强信念,扬帆启航新征程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