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11-09 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和奋斗历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小萍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各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了专题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组成员武虎林、刘丽列席旁听。

    会上,杨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为题,从总书记的“红色基因”、成长中的曲折经历和艰苦磨砺、丰富而长期的革命实践锻炼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奋斗历程,再现了领袖成长的心路历程、伟大思想孕育发展过程和非凡人格铸就的精神伟力。杨书记还从工作实际出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奋斗历程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要结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福州》等重要读本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领袖精神风范,充分珍惜、合理利用这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从总书记的成长和奋斗历程中汲取丰厚的精神滋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工作实践中强化履责使命担当,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求真务实、锐意进取。

    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二组组长武虎林就经济管理系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从学习要求、特色工作开展、资料汇编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线上专题讲座 下一条:吕梁学院携手吕梁市乡村振兴局成功举办第五届吕梁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