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

    综合模拟大赛山西省省赛中荣获佳绩

    2022-06-23 点击数: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的一项大型创业类竞赛活动。该赛事主要采用《创业之星》《营销之道》软件作为竞赛平台,侧重于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模拟运营管理能力。在近期举办的山西省省赛中,由我校穆永喜、何源、刘玉锟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以主体赛赛道全省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2022年“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分为创业综合模拟竞赛(简称主体赛)、创业营销专项竞赛(简称专项赛)两个赛道进行。我校校内选拔赛于5月10日-11日举办。主体赛赛道和专项赛赛道两个赛道分别有70余支和60余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 共6支队伍成功晋级省赛。

    6月18日,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西省选拔赛于线上举办。来自包括太原理工大学、山西财经大学、中北大学、山西农业大学等在内的省内各大高校共58支队伍参赛。在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同学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学以致用,沉着应赛,与其他高校学生同台竞技,最终获得了主体赛赛道一等奖,专项赛赛道二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此次成绩的取得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成果以及学生在就业创业方面综合能力的提升。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对接线上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半决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