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

    模拟大赛全国半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2-06-20 点击数:

    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经济管理类专业工作组和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比赛采用《商道》企业经营虚拟仿真系统平台与《商道》八系(即股票投资)作为竞赛平台。

    从校内赛到全国半决赛历时将近两个月,比赛赛程较长,对参赛选手来说具有较大挑战,我校学子不畏困难,勇于突破,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由经济管理系张瑞峰、刘佳伟、何源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赛事回顾

    6月21日,为了更好地交流比赛经验,指导教师团队组织开展了商道半决赛线上总结分享会,参加半决赛的各支队伍分享了各自比赛的数据,一同发现问题,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共同进步。

    在此次大赛中,我校参赛团队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模拟企业经营实践,进一步培育了经世济民的企业家精神,唤醒了化危为机的开拓者意识,锻炼了谋定而动的决策能力,提升了团队协同的合作能力。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西省省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系张军老师应邀为吕梁市生态环境局做法治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