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2019-09-02 点击数:

    8月31日下午3点,我系在综B303教室开展了新教师试讲活动。2019年新进教师、“一对一”指导教师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三个流程。三位新进教师首先进行了30分钟的试讲,试讲结束后听课教师进行了针对评课,最后由“一对一”指导教师对新进教师进行“一对一”现场辅导。三位新进教师为此次试讲做了精心的准备,试讲过程中精神饱满,教态自然,基本能将知识点讲授清楚。但是普遍存在着与学生互动不够、教学方法使用不够恰当、不能很好地将理论与实际联系等问题。经过“一对一”指导教师的现场指导后,三位新进教师都感觉收获颇丰,表示一定将各位教师传达的经验和教训运用到今后的教学中,争取早日上岗,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2019-2020学年“一对一”传帮带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方案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