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行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20-05-20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经济管理系于近日举办了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受疫情影响,初赛采用线上云端录课、评课的形式进行。复赛于5月19日下午三点在综b407教室举行。参加复赛教师以饱满的教学热情、丰富详实的教学内容、充满趣味的授课方式展示了个人教学风采。最终评选出两名教师作为我系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我校第五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我系已连续多次举办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充分展现了我系青年教师的授课风采,促进了教学水平的提升。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靳霞老师在2020年度全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2020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