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靳霞老师在2020年度全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2020-08-15 点击数:

    2020年7月28日至7月31日,2020年度山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举行,在此次竞赛中,经济管理系青年教师靳霞不负众望,力博群雄,斩获佳绩,可喜可贺!

    备赛期间,参赛教师们虚心向往届选手请教,认真备课,进行实战演练。我系靳霞老师对参赛作品一次又一次地打磨锤炼,对教材的每个知识点都仔细地研究讨论,对课件中的每一个图标都精心地准备,潜心研究参赛作品的每个细节。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此次大赛中,经济管理系青年教师靳霞获全省文科组第四名(三等奖)。

    此次青年教师靳霞在竞赛中取得的佳绩,引导激励了我系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努力打造金课,希望获奖老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系争光!希望全系教师以靳霞老师为榜样,不断优化常规教学过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会计学专业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成功举行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