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不忘初心,携手共进

    ——经济管理系召开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会

    2022-04-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工作,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经济管理系领导班子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线上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作出安排,深刻分析线上教学面临的现实困境,鼓励教师们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采取多种方式手段,不断创新线上教学方式,确保线上教学工作取得实效。

    4月13日,我系财务管理、会计学、物业管理、经济基础教研室分别组织召开了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4月20日,我系召开全体教师例会,由各教研室推荐的解云惠、赵艳艳、王珮、梁婷、张军、薛雅君、游翊、王沛景等八位教师从教学设计、学生参与、过程管理、作业布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线上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例会特邀我系学术院长王立彦教授、教学名师吴秋生教授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指导,为我系下一步的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改进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全系教师对线上教学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对创新线上教学有了更清晰的方向。今后,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不断推动系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青年教师解云惠获2022年山西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多措并举”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