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青年教师解云惠获2022年山西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12-12 点击数:

    12月8日,2022年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结果公布,经济管理系青年教师解云惠主讲的《财务管理学》喜获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中级及以下组别一等奖,为我校参赛代表中唯一的一等奖获得者,也是近年来我校教师在同类竞赛中获得的最佳成绩!

    经济管理系一贯注重教学质量,坚持OBE教育理念,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创新活动,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取得了丰硕的教研成果。相信在一批热爱教学的教师带动下,我系的课程思政与教学研究工作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将为我系教学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活力!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经济管理系召开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