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1届会计学专业毕业论文安排会

    2020-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综B阶403教室召开2021届会计学专业毕业论文安排会。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张海霞,论文指导教师李若兰、王颖、王珮、闫丽华等出席会议,2021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计学教研室主任靳霞主持。

    安排会上,靳霞老师从论文选题、完成时限、论文结构、查重要求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毕业论文的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及早掌握论文写作基本知识,主动养成写作意识,提升论文撰写综合素质,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写作各项任务。

    会议最后,副主任张海霞总结发言,要求同学们明确毕业论文的重要意义,强调重视论文写作,端正论文写作态度,希望各位毕业生能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并能从毕业论文撰写中有所收获。

    本次毕业论文安排会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意义,了解了论文写作基本要求,有效推动毕业论文工作有序开展,为2021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圆满完成毕业论文写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2021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安排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行财务管理专业中期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