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1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安排会

    2020-11-21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2C201教室召开2021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安排会。系主任杨小萍、论文指导老师李小玲、冯霞、解云惠、张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财务管理教研室负责人刘榕主持。2021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安排会上,刘榕老师从论文选题、完成时限、论文基本要求、查重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毕业论文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主动与指导老师沟通,利用好知网在内的相关网站,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写作各项任务。系主任杨小萍着重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毕业生认真对待毕业论文写作工作,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为顺利毕业画上圆满句号。

    毕业论文是大学毕业前的关键环节,毕业论文安排会让同学们对毕业论文和毕业论文安排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的把握,为毕业论文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物业管理专业中期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2021届会计学专业毕业论文安排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