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2023-05-10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综B310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会议由系主任张海霞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海霞主任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指出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现已全面启动。张主任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全系上下要凝心聚力,铆足干劲,咬定目标,勠力同心,把评估工作融入并夯实在日常工作之中,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定的工作任务。

    张主任对照审核评估标准体系,重点围绕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教师队伍、学生发展等各个指标点逐一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做了具体工作布置,旨在压实审核评估工作责任,提高全体教师的责任意识。

    本次会议对经济管理系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和工作安排,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我系将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力推动我系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2024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青年教师解云惠获2022年山西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