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书记杨小萍一行赴杭州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市分行考察

    2021-04-12 点击数:

    2021年4月8日-4月11日,经济管理系书记杨小萍、物业管理教研室教师李小玲、贾友平老师一行三人赴杭州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进行考察。

    在杭州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设备展展厅,杨书记一行就物业设施设备、物业智能化系统、给排水系统、电气照明系统、综合布线系统、智能化教室等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考察,公司工程师、技术人员在现场就公司有关的物业设施设备、智能化系统和操作系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双方就物业设施设备、智能化系统等内容的教学使用、设备维护、设备安装、价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这次现场考察,物业管理专业实验室建设的思路更加清晰。

    在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杨书记一行与民生银行杭州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就经济管理系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杨书记简要介绍了吕梁学院概况、发展目标、专业、学生情况,重点介绍了经济管理系的主要专业、学生学习、就业情况以及社会反馈。分行领导认真听取了杨书记的介绍,就杭州市分行的人员招聘方式、入职人员培训、入职人员发展通道等相关问题给予了非常详细、明确的解答,双方初步达成了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的设想。


    上一条: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工程管理学院来我系就物业管理专业办学经验进行交流访问 下一条: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