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工程管理学院来我系就物业管理专业办学经验进行交流访问

    2023-05-26 点击数:

    5月25日,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工程管理学院房地产管理系负责人李梅龙、现代物业管理教研室负责人刘会丽、“晋建工匠”技能大使工作室负责人周雪琳一行3人来到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就物业管理专业的申报及办学经验进行交流座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小萍、系副主任李向荣、物业管理教研室负责人薛卫峰及物业管理专业教师王天凤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李向荣主持,李主任首先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经济管理系的发展概况。

    接着,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工程管理学院房地产管理系负责人李梅龙介绍了工程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现代物业管理专业的校企合作模式、培养模式等,并详细介绍了该专业发展的特色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

    随后,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小萍从专业申报的前期调研、人才需求分析、申报书撰写、师资队伍结构及教学条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吕梁学院物业管理本科专业的申报过程和做法;物业管理教研室负责人薛卫峰从课程体系开发、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物业管理专业的一些教学经验及人才培养方案建设情况;物业管理教研室王天凤老师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课题研究等方面介绍了物业管理专业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一些成绩。

    最后,双方就物业管理专业申报、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实施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来访人员参观了物业管理专业的教学设施和实训基地。

    通过这次交流,双方对物业管理专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共同得到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双方一致同意在教学资源共享、师资培训、实践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努力为山西乃至全国培养更多优秀的物业管理专门人才。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主任李向荣一行赴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书记杨小萍一行赴杭州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市分行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