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实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1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0-12-02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明确实习意义,规范有序做好实习工作,经济管理系于12月1日下午在教学楼2C101召开了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2021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武虎林、系副主任张海霞、会计学教研室主任靳霞、各实习指导教师等出席会议,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武书记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等方面强化实习期间纪律和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张海霞副主任就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说明。她指出,实习是由学生到职业人的一个重要过渡,是唯一一次允许犯错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秉持勤学善思的态度,认真对待实习,顺利实现角色转换。最后,靳霞老师针对具体实习要求进行了安排。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要求和目标,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实习、就业观。

    上一条:吕梁学院与北京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2017级物业管理专业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