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实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教育系与山西合聚工贸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

    2023-03-02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山西合聚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经理司晓宁,合聚和和物业总经理杨海增、副总经理王燕妮,合聚集团财务部经理赵宏栋,合聚东城幼儿园园长李姣姣,合聚集团人力资源部人事中心主任王曼斐,一行6人莅临经济管理系考察调研。经济管理系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牛华亮、副主任薛萍等人与来访企业人员围绕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物业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系主任张海霞主持。

    座谈会上,张主任对调研团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逐一介绍了参会人员。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小萍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系部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办学规模等。她指出,校企合作是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双方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挖掘双方合作潜力,共同推动产学研高度融合与发展。

    合聚和和物业副总经理王燕妮、合聚集团财务部经理赵宏栋、合聚东城幼儿园园长李姣姣分别围绕本单位(部门)的用人需求、希望开展的合作领域和形式进行了介绍,并就资源共享、合作的细节与各教研室主任、教育系领导进行了深入交谈。

    会后,来访人员深入各专业教研室与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本次调研交流是我系积极开展校企合作的有益尝试,有利于促进我系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我系办学质量。

    上一条:服务地方经济,助推乡村振兴——经济管理系在行动 下一条:吕梁学院与北京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