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实践 >> 正文

    校企交流促发展,合作共赢开新局  

    ——经济管理系与招商银行吕梁分行开展交流座谈

    2023-05-18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招商银行吕梁分行副行长张天增、杜秀芳等一行人来我系就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座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小萍、系主任张海霞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招商银行负责人表明要进一步加强与我校交流合作,由经济管理系逐渐辐射到全校各系,着重培养新一代的科技型金融人才。希望后期通过开展金融讲座、学科竞赛等活动形式,加深我校学生对金融知识和经济发展趋势认识。

    双方在交流中谈到,在校企合作中,学校、企业和学生都是利益的主体,期待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经济管理系领导提出,建议招商银行可以和我校合作开展区域特色金融方面相关研究,还可以按照青年师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开展投资者教育讲座等,从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层面加深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经济管理系进一步加大力度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旨在通过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促进我系毕业生更好就业。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双方合作又迈进了一步,对今后推进校企合作多元化,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校企合作谱新篇,协同发展谋共赢 ——经济管理系访企拓岗工作再添喜讯 下一条:服务地方经济,助推乡村振兴——经济管理系在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