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实践 >> 正文

    毕业不迷茫,“实”力“论”英雄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2023-11-09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系2024届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工作,确保毕业论文、实习、就业等工作如期完成,促进学生顺利毕业、就业,11月8日下午,我系组织展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会上,冯霞老师详细解读了我系学生实习的管理规定和相关要求,客观分析了当前就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鼓励同学们转变认知,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实习的意义,提前制定目标与行动计划,将自身理论知识最大限度应用于实际,把牢此次机会,充分锻炼自己的能力,为就业打好基础。

    随后,李向荣主任就毕业论文事项进行强调。详细介绍了论文创作的基本要求,着重指出了毕业论文中常见的问题,并对论文的选题、开题报告、格式、结构、查重、抽检等方面要求一一说明。要求论文指导教师要做好与同学们的沟通、指导工作,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把握时间,在学术诚信上守好道德底线,确保高质量完成论文写作。

    最后,张海霞主任做动员讲话并强调相关要求:实习过程中同学们要树牢安全意识,绷紧安全这根弦;树立纪律意识,一切行动听指挥;树立机遇意识,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树立形象意识,维护好我校和我系的良好形象;树立团结意识,通力合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在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找准定位,积极与指导教师联系;合理安排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实事求是,不弄虚造假,杜绝一切抄袭行为。

    此次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就业形势,明确了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过程中的相关要求,助力同学们更高质量、更加顺利地完成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工作,在毕业、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也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经济管理系与泰化集团深化校企合作 下一条:校企合作谱新篇,协同发展谋共赢 ——经济管理系访企拓岗工作再添喜讯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