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实践 >> 正文

    我校经济管理系与泰化集团深化校企合作

    2024-03-17 点击数:

    2024年3月16日上午8:00,由我校经济管理系承办的《泰化集团泰众物业服务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参加开班仪式的有经济管理系主任李向荣、物业管理教研室教师李小玲、薛卫峰,泰众物业二公司经理梁艳、一公司副经理刘忠平、二公司副经理王小健、泰众物业各小区负责人、职工代表及泰鑫房地产、泰化商业公司职工代表等。此次培训旨在转变泰众物业管理人员的管理理念、提升专业素质和管理能力,提高泰众物业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李向荣主任对泰众物业管理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物业管理行业的良好发展态势以及在现代社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他表示,此次培训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学员们在培训中能够积极参与、主动学习、学以致用,期望未来双方能够在多领域开展长期合作,共同推动经济管理系物业管理专业和泰众物业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项目负责人李小玲老师介绍了物业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培训的具体内容和安排。

    二公司经理梁艳向学员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和要求。要求学员要全程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真正把物业管理专业理论知识与日常实践工作结合起来。

    吕梁学院是我省最早、也是目前唯一招收物业管理本科专业的院校,同时也是全国招收物业管理本科专业规模最大的院校之一。自2016年开始招生以来,物业管理专业已为社会各界培养学生288名,并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现有专业教师10名,在校学生559名。物业管理专业拥有一支素质过硬的教学团队,近年来系部积极深化校企合作,不断凝练办学特色,主动对接企业,增强服务地方能力,提高办学影响力。

    吕梁学院与泰众物业的合作不仅是一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更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开始。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物业管理的新模式、新方法,为推动社区建设和管理水平的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条:毕业不迷茫,“实”力“论”英雄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