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坚持“双核”驱动,经济管理系教研工作再获丰收

    2022-04-04 点击数:

    4月2日,我校教务处公布了《吕梁学院2022年校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拟立项公示》文件(院教函[2022] 10号),经济管理系教师主持的9项教学改革创新项目成功立项,其中靳霞等6位老师主持的教学改革创新项目被推荐申报2022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同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经济管理系又有6项项目成功获批立项。经济管理系的项目申报工作在2022年初再获丰收。

    近年来,经济管理系秉持“教学科研两手抓”的“双核”驱动理念,教学科研工作稳步推进,捷报频传,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是全系教师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我系教研工作质量不断提升的有力证明。今后,经济管理系将继续强化平台建设,完善激励机制,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优化师资队伍结构。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沟通,努力实现教研工作与地方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提升育人工作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为促进我校以及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物业管理工作标准体系》课题顺利完成结题评审 下一条: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课题组受邀参加2021年卫生总费用核算联席会暨2017-2019年“吕梁市卫生总费用研究”研究报告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