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016-10-25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工作例会。系党总支书记武虎林、副书记赵东旭等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办公室主任赵亮、分团委书记吕培进、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东旭对学生处薛宇副处长一行对我系的奖助学评定检查工作做了简要汇报,总结了我系在奖助学学金评定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不完善、资料不规范等问题,要求各班级继续完善资料,今后进一步规范评审流程。赵副书记还对学生调查问卷、依法治校承诺书签订等工作做出督促要求,要求班主任认真按照《学生手册》的规定做好班主任、辅导员工作,尤其重视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宿舍建设工作,要经常与特殊学生谈心。

       系党总支书记武虎林对学生宿舍安全做了强调,要求各班级严查宿舍做饭违规行为,班主任辅导员按时到公寓和办公室值班,认真填写值班日记,各班级务建立好班级事务档案、班级会议档案、特殊学生档案,注意做好学生档案信息的保密工作。武书记还要求做好学业辅导员值班,做好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强学生工作的经验交流。

    上一条:绿化浇水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