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绿化浇水活动

    2017-03-13 点击数:

    春天渐到,万物复苏,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新一年的植树节又悄然而至,为增强“绿色和谐,你我同盟”这一宗旨,增强大学生保护自然的意识,3月12日早上十一点,我系志愿者队伍参与校园绿化团队组织的绿化浇水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志愿者们的表现更是热情高涨。活动中,同学们挽起衣袖,端着水盆、拿着铲子为一棵棵新树苗浇水培土。大家有序地加入了绿化的行列,手持铁铲和水桶,干劲十足,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养护起来。大家看着那一片自己亲手养护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不露出幸福的笑容,并与小树苗进行了合影,以此结束了本次活动。

    植树节是以国家法律形式规定宣传的森林效益。此次活动其主要目的是要让大家多关注一下自己周围的环境,动员大家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同时让大家对植树活动的意义有更深的了解。

    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责任是毕生的信仰,用我们的双手共筑我们美好的绿色家园吧。

    上一条:青春导航系列讲座之电信网络诈骗防范与校园安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