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致敬抗疫先锋,弘扬道德新风”道德讲堂活动

    2020-11-26 点击数:

    为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挥先进榜样力量,经济管理系于11月25日晚7:30在1C-201举办“致敬抗疫先锋,弘扬道德新风”道德讲堂活动。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东旭、分团委负责人贾天圆老师、辅导员李美霞老师、学生会成员及20级各班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9级会计学专业四位同学深情朗诵《致敬最美逆行者》,表达对抗疫英雄的崇高敬意和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会计学1902班刘子冬同学身为武汉人,在疫情最吃紧的时候跟随父亲的脚步义无反顾加入志愿抗疫的队伍,他用自身的亲身经历来阐述了生命的宝贵,他和大家分享了志愿服务期间的所闻所感,认为志愿者最重要的是要有同理心、耐心和热心。

    会上,师生一同观看了抗疫纪实短片《见证》和经济管理系分团委制作的短片《平凡天使》。在影像记录和歌声中真实地再现了医护工作者和广大群众在抗疫战斗中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正如一句网络流行语所言:“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活动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步入尾声。

    活动最后,全体与会师生在条幅上签字,展现了致敬英雄、学习先进、弘扬与践行道德新风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同学们深受伟大抗疫精神和身边榜样的鼓舞,纷纷表示要把非凡英雄精神融入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来,进一步营造重道德、树新风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力推动了文明和谐校园建设。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2020年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2020年度拔河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