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2020年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2020-12-05 点击数:

    2020年12月4日是第7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增强我系学生宪法意识,经济管理系于12月4日上午9点在综B207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同学通过网络直播同步参加升旗仪式,并在教育部领导带领下一同朗读了宪法部分条款,在庄严的仪式中用心感受宪法的神圣与权威。随后,与会同学齐唱了歌曲《宪法伴我们成长》,一同欣赏了“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优秀选手的精彩展演。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宪法宣传教育走进师生学习生活,营造了全系上下学宪法、遵宪法、讲宪法的积极氛围。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召开2020届第一次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致敬抗疫先锋,弘扬道德新风”道德讲堂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