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2021年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3-31 点击数:

    3月29日晚7点,经济管理系2021年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启动。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的对象主要为本系积极要求进步的青年学生、系学生会骨干、系学生社团骨干等,共计186人。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薛卫峰老师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全体学员齐声高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

    薛卫峰老师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贯穿始终,引导和激励本系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我系将着力推进“青马工程”提质扩面,不断增强理论学习厚度。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通过组织理论学习、实践教学、素质拓展等活动,为广大学员集中“解渴”,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鼓励和引导大家在砥砺奋斗中谱写青春华章,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她强调,参加“青马工程”培训的学员要学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让信仰的火焰指引我们向前,展现出大学生应有的蓬勃朝气。

    经济管理系分团委组织部负责人秦嫣冉宣读了培训须知。一是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做好课堂笔记,及时完成课后任务。二是在参加培训时需要佩戴团徽。三是积极注册成为志愿汇APP志愿者,认真对待,严于律己。

    上一条:知史爱党,树吕梁新风:经济管理系开展以“吕梁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召开2020届第一次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