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故事分享会

    2021-04-28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经济管理系于4月27日在综A109举办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故事分享活动。

    本次故事分享会以小组演讲或者朗诵的方式呈现。讲述者们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通过诵读的形式回顾了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悦读”盛宴,营造了人人爱党、人人护党的良好氛围。一段段动人的党史故事,一个个感人的历史人物,在分享与回顾的过程中,台下的观众认真聆听并为之动容。

    本次活动鼓舞同学们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带领大家共同追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奋发图强、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我们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应该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使党的精神代代相传!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师生参加“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铭记党史守初心,不改本色担使命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