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铭记党史守初心,不改本色担使命

    2021-04-26 点击数:

    4月24日,按照共青团吕梁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经济管理系分团委组织青年大学生在综B阶101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通过观看电影,大家对中国共产党100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是用一个接一个的胜利和飞跃证明了的,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不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领导中国科学发展的核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运筹帷幄,沉着应对,以高瞻远瞩的战略谋划,作出一系列关系全局、影响深远的重要决策,中华民族走上了全面复兴、加速崛起的新征程。

    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更加全面地牢记新中国发展历史进程,坚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传承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新时代的我们,必须把信仰写在伟大复兴之路上,纵然千难万险,唯有不忘初心本色,才能绽放最美芳华!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知史爱党,树吕梁新风:经济管理系开展以“吕梁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