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升旗仪式

    2021-05-18 点击数:

    为强化大学生依法合理健康使用网络的意识和能力,促进和谐校园建设,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经济管理系于5月17日在逸夫图书馆前举行了升旗仪式。我系19级和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6:40整,参加升旗仪式的同学们已排列好整齐的队伍,庄重、肃穆等待升旗时刻的到来。迎着初晨的朝阳,伴着徐徐的微风,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来,“一二一、一二一”,脚下是踏实的土地,手里是鲜艳的五星红旗。国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蓝天白云下的晨光之中,像一团烈火,映红了校园。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学生代表物业管理2003班李向娇同学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我们的使命”的国旗下演讲。在万物互联的时代,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互联网带来的便利与优势,补充自己、提升自己,同时要提高防范意识,避免陷入网络诈骗陷阱,依法使用网络。激励大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时代精神,不负青春使命,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师生合唱团参加吕梁学院“欢唱颂华诞 歌声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合唱展演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师生参加“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