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我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综B-501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经济管理系第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东旭、分团委书记(代)贾天圆、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系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嘉祺代表我系第八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生会取得的成绩,总结了以往的工作经验,同时为未来的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

    听取工作报告后,与会学生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投票选举环节。各位代表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由程帅、韩德鹏、王明伟3人组成的第九届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主席团。

    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会组织的重要制度,是学生在校园参与社会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是体现学生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基础和保证。相信在系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在系分团委的指导帮助下,新一届学生会将团结带领全系学生做具有国家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民法典之下的科技发展”主题讲座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百年风华正茂,青年使命担当”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