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导航 >> 正文

    爱自己,从心开始:经济管理系举办心理健康手抄报设计活动

    2021-06-01 点击数:

    一盏灯,可以为航海迷途的船只指明彼岸的方向;

    一盏灯,可以为黑暗中摸索前进的人照亮前行的道路;

    一盏灯,可以给濒临绝望的人带去黎明的曙光和新生的希望。

    美好的心灵就是一盏灯,是一片熠熠生辉的华彩和光亮。

    为加强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氛围,经济管理系于5月20日至5月30日举办了“心理健康活动月”心理健康手抄报设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设计心理健康手抄报鼓励同学们进行自我探索与创意表达,展示理性平和、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

    同学们描绘的手抄报主题明确、色彩明丽、图文并茂,将自己在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的思考和感悟融入笔尖,落于纸上,认真描绘了一幅幅关于认识自我、应对挫折、快乐成长的青春画卷。

    本次活动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下面是获奖名单:

    一等奖:会计学2004班张子芸;

    二等奖:会计学1902班穆艺凡、财务管理2002班王佳乐;

    三等奖:物业管理2002班桑琳珊、财务管理1901班田智泉、会计学2004班黎岱月。

    勇敢走出心灵孤岛,外面的世界有许多美好,爱自己是终生浪漫的开始,愿你可以像热爱世界一样热爱自己。(张子芸)

    “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人首先应自爱,爱自己是爱一切的开始。心若向阳,无惧悲伤。(王佳乐)

    手抄报上的绘画元素,都象征着包容和希望。我们都应该和自己和解,从大自然中汲取向上的阳光。(桑琳珊)

    心理健康对每个人来说都十分重要,为了保持心理健康,请你多注意生活中美好的一点一滴,打开你的心灵之窗。(田智泉)

    要有正确的主观自我意识,能很好的把握自我、控制情绪,妥善处理同学关系,更好的适应新环境。(黎岱月)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手抄报的创作,希望同学们懂得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努力把心理健康的光芒传递给身边的人,让心理健康的阳光洒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穆艺凡)

    上一条:走出心灵的雨季 —5.25心理健康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